Posted on

【大人系交換禮物 1 】創意實用500、1000、2000價格選 超吸睛高質感聖誕禮物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推薦

今年的天氣特別早就冷了,讓人想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快要到了(謎:明明還有兩個月🤣),所以來了一篇熱騰騰的禮物推薦文,情人、朋友家人間想要讓感情急速升溫,必不可少的就是交換禮物,好的禮物暖入心帶你上天堂,壞的禮物涼浸心讓氣氛瞬間凍結,所以說挑選好的禮物真的非常重要,收到好禮不僅收到禮物的開心,也讓送禮的人感到滿足,人氣瞬間暴漲,閃編今天就挑選了幾個質感好、顏質高的實用好禮,讓你提早準備,在交換趴得到最棒禮物獎 !

【500實用好禮選】

➤ Matador Droplet Wet Bag 水滴型100%防水束口袋

超可愛的水滴型吊飾兼3L防水袋 ! 只有15g超輕便的重量,可以掛在包包、鑰匙圈上,由GOPRO前首席設計師創立的美國MATADOR戶外旅行用品設計,全面防水、堅固耐用、防穿刺,是平常看到心情就很好的療癒小物,突然遇到下雨天還可以成為保護重要3C小物的救星呢!

➤ PAI Cube Tastic 兒童智慧魔術方塊

如果朋友有小朋友可以考慮這款智慧魔方,訓練創造力、解決問題能力的互動學習魔方,連接專屬APP利用圖像識別技術,讓小朋友立刻進入到神奇的魔方世界,體驗邏輯思考的魅力,鼓勵孩子培養思考的興趣,圓角設計保護孩子安全,不含雙酚A,保護孩子安全遊戲、寓教於樂。

進來坐坐 Cube Tastic 兒童智慧魔術方塊



➤ Matador鬥牛士 FlatPak Toiletry Bottle 便攜沐浴旅行分裝瓶 肥皂盒

人生一大樂事就是出門旅行,當一個無拘無束的背包客,Matador 便攜沐浴旅行分裝瓶、肥皂盒是出國旅行必備良品,分裝瓶可裝90ml,符合登機規定,大開口設計方便填充,100%防水肥皂盒是由透氣材質組成,讓肥皂過夜不再濕落落、黏呼呼,還你乾淨、輕便的行李。

進來坐坐 : 分裝瓶肥皂盒

【1000禮來相逢】

Matador Pocket Blanket 口袋型野餐墊 多功能戶外墊

郊遊野餐早就是現代人周末常有的活動,跟親愛的家人朋友到大自然中,幸福地享受美食與美好的風景,用想的就十分美好,Matador Pocket Blanket 口袋野餐墊讓你說走就走,不論是周末假日還是下班後,放一個在包包或車子裡,輕便且不占空間,全面防水、抗穿刺、附插銷,需要的時候就就可以立刻在戶外來一場浪漫的約會!

 

➤ 澳洲MOUS Fitness運動健身搖搖杯(4色可選)

如果你有一個愛好健身的朋友,喜歡喝果汁或是營養奶昔,那這款杯子就非常適合你啦 ! MOUS運動健身搖搖杯採用波浪型杯口、圓底設計,好洗、抗菌、不卡垢,不用鐵球就可以搖散蛋白粉,杯身材質為嬰兒食品器材常使用的安全材質TRITAN COPOLYESTER (不含BPA),質感類似玻璃,不怕打破又可以看到美美的飲料,拿來裝果汁超有成就感的 ! 而且還曾獲得世界工業設計大獎、入選奧斯卡大禮包,完全明星同款,可見好用程度是經過世界認可的呢 ! 

➤ GOAT STORY Goat Mug 山羊角咖啡杯

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牧羊人,祂的羊群因為吃了咖啡果而HIGH翻天,讓他發現了咖啡果可以提振精神的效果,後來人們會咀嚼咖啡果提神,或在麵包中加入咖啡當成勇士的食物,提高作戰勇氣,經過時間推移,咖啡被做成了飲品,因為色、香、味俱全,又能增加腦力的效果,讓這個飲品瘋迷世界,而羊角杯就是在對咖啡的起源致敬,採用自然界優美的羊角曲線外型,搭配皮革隔熱杯套、便攜袋,寄可以掛在背包,也可以手提,還可以當作立架,冷熱皆宜,吸睛度百分百,放在桌上、拿在手上欣賞都是一種享受。


➤ Soda Splash 魔泡瓶原廠CO2氣彈小鋼瓶

現在人越來越注重健康,在台灣這個美食國度,美味的飲料實在太多了,同時熱量與糖分也是非常的驚人…因此氣泡水是許多人的新選擇,既可以有舌尖上驚人的美味,又可以保持體重,不論是純水、酒水還是果汁等各式飲品,都可以輕鬆打入氣泡、驚奇你的味蕾,而且方便攜帶,野餐郊遊或朋友群聚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亮點!

Soda Splash 魔泡瓶氣泡水機by FNTE富擎國際

進來坐坐 : Soda Splash(CO2)、Bubbling Plus驚奇瓶(CO2、N2O、N2)




➤ Asobu Cold Brew冷萃咖啡壺

每天早上還在等夢想叫你起床? 一定繼續睡死吧XD 不如讓一杯香濃可口的冷萃咖啡喚醒你,咖啡、茶水、美酒、果汁…各式美好的飲品為我們帶來了享樂與健康,Asobu致力創造美感與實用兼具的創意杯壺,讓生活中的飲用體驗極簡便、高品質,更上層樓! Asobu Cold Brew冷萃咖啡壺可保冰24小時、保溫12小時,可裝1公升飲品,無須濾網,不含BPA,304等級不鏽鋼,可重複使用,只要在晚上先裝好咖啡粉、倒入水,靜置8~12小時候,早上起來就可以享用了,是超級方便的懶人神器。


進來坐坐 : 

➤ Asobu 不鏽鋼繽紛雙層真空保溫瓶(6色可選)

冷冷的冬天不可或缺的東西當然就是保溫瓶拉~閃編為您推薦時尚繽紛色系的Asobu 不鏽鋼繽紛雙層保溫瓶,24小時長效保冰,12小時保溫,不論冬夏都非常實用,採用雙層不鏽鋼真空材質,堅固又保溫,600ml大容量暢快暢飲,攜帶方便、不含雙酚A,極簡造型搭配繽紛色系,造型非常亮眼,連喝個水也要講求時尚。

➤ Matador鬥牛士DayLite Packable Hip Pack 防水旅行腰包

腰包可以說是出國或是郊遊必備的物品,可以保護重要證件、錢財等絕對不可以離身的東西,常常聽見有人到了歐洲治安比較差的國家,丟掉重要物品因而毀掉整個旅程的悲劇,所以一個好的腰包是必須的,而MATADOR做的這款摺疊輕量腰包,簡直是旅行者的福音,不說他只有68g輕巧,折疊起來更只有10x6x6cm,只有半個手掌大小阿! 不需要的時候,放在行李箱不佔空間,展開背起來也超輕巧,更重要的是他完全防水,就算用水柱沖都不會浸水呢! 是個完全讓人可以安心把重要物品、手機放入的旅行腰包!

➤ Matador 鬥牛士 Tote 防水摺疊托特側背包

說到旅行的安全隨身包,還有一種包包也很重要,那就是–戰利品包!出國常常有一種困擾,你有很多東西想要帶回來,但是包包的位置根本不夠,美國品陪MATADOR為了這樣的困擾,特別設計一系列折疊包,像這款Tote 防水摺疊托特側背包,僅88g重,收納起來只有手掌大小,完全不佔行李空間跟重量,而且防刮、防水、耐磨,擬就安心放肆的背,颳風下雨MATADOR都不怕,讓你出門時雙手空無一物超輕巧,回來時滿載而歸,給你超大容量18L,把喜歡的通通帶回來跟親朋好友分享!

➤ Wonew BR12金剛美顏藍牙遙控自拍棒

自拍是現代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,美食、美景、美人,每一天都獨一無二的,每一刻都值得紀念,有些事現在不做就不會做了,有些照現在不拍以後就再也拍不到了,中國首屈一指的大廠Wonew了解、體貼消費者的需求,專做自拍棒裡的高級品,其中BR12金剛美顏藍牙遙控自拍棒,絕對是其中CP值極高的一款,可藍牙遙控手機拍照錄影功能,且附錶袋可以掛在手上隨身攜帶,電量超充足,可以待機100小時,連續拍攝約1000張照片,還附贈鏡頭3顆鏡頭 (微距、魚眼、廣角)、腳架,不論是直播還是自拍旅遊都方便,讓你「智」拍不受限、玩美無極限 ! 

PS: Wonew還有開發出其他款可以補光,甚至還可以人臉追蹤、自動跟拍的智慧自拍棒耶,現在科技真的好先進XD不用花錢整形了

發佈留言